lanainūnu

修改浪漫结构

如何饲养一只兔子 上




FakerXPeanut
国际三禁





01.

韩王浩是一只兔子,那种粉粉棉花糖一样的,毛茸茸会撒娇的,垂耳兔子。


他的哥哥的本体是柔软的抱抱熊,妈妈是高贵优雅的梅花鹿,爸爸是高大英俊的纯种马。再追溯到爷爷辈,他爷爷是一只精神隽烁的鹰。


全家只有韩王浩是只玲珑可爱的小兔子,他太小啦,很容易被伤害,所以全家都宠着小兔子一点一点长大。


但韩王浩很苦恼啊,有时候也想自己能强壮一点,自己保护自己呢,老是被哥哥揪着颈子毛提出险境,很丢人的嗳。





02.

韩王浩化为人形的时候最喜欢改变自己的发色,因为他染了头发之后,本体的皮毛也会变成一样的颜色。在他是一只灰毛垂耳兔的时候,他遇到了森林里最最聪明的狐狸先生。


狐狸先生的功课是森林里最最好,韩王浩从第一天上学开始,教他每个老师都会竖起爪子称赞狐狸先生,“相赫啊,真的是很优秀的狐狸呢。”


小兔子很崇拜狐狸先生,正好有认识的鹿哥哥同时邀请了他和狐狸先生一起做功课。小兔子摩拳擦掌,连妈妈准备好的胡萝卜都丢在一边忘了吃,“一定要在这位面前好好表现啊。”


小兔子很想和狐狸先生说句话,但小兔子太胆小了,只能叽叽喳喳的问旁边的人,“都吃过年糕汤了嘛?”其他哥哥都友善的摸摸小兔子的绒毛,“吃了呢。”但小兔子还是一直在问,因为他最想要的回答还没得到呢。


小兔子问了好多次狐狸先生都没理他,小兔子垂着圆圆的脑袋叹气,怎么让狐狸先生也喜欢自己呢。


越想越难过的时候,耳朵被一只温暖的爪子包在掌心揉了揉。狐狸先生好奇的看着自己,“真的是兔子吗,感觉更像只小鹦鹉呢。”


小兔子看见狐狸先生笑了,开心的往狐狸先生身边凑了凑,把耳朵再贴近一点。


原来狐狸先生笑起来是这样子啊。





03.

小兔子实在是太太太喜欢狐狸先生了。


他原本是坐在树桩上啃胡萝卜的,垂着的耳朵却碰巧听到了眼前窸窸窣窣过去的两只老鼠在谈论狐狸先生。


“那只狐也没有很厉害嘛,不知道他的拥慕者每天都在森林里吹嘘什么。”


“对啊对啊,昨天浣熊先生还把甜甜圈的兑换券免费给他了,我一直很想吃的嗳!”


小兔子软绵绵的耳朵都快要气得竖起来,他跳下树桩,双手插着腰努力做出凶巴巴的样子,“谁说狐狸先生不厉害了!相赫哥哥在我心里第一厉害!”


老鼠才不怕呲牙咧嘴装狮子的小兔子,轻蔑的呲了下嘴,“瞧,又来一个傻瓜拥慕者。”


“我不是傻瓜!”小兔子气得语无伦次,“你再…你再说相赫哥哥的坏话,我就…我就要咬你了!”


老鼠再小一些可能还会怕他,可是眼前的这两只坏老鼠怪叫着“啊!兔子要咬人啦!”,就跑开了。


小兔子吸了吸鼻子感觉有些委屈,为什么会有人觉得狐狸先生不厉害呢,他明明最最最厉害了。


小兔子心里一直在计较老鼠们说的话,晚餐都没有好好吃,大半夜在小床上饿得打滚。


突然有人敲小兔子房间的木头窗子,狐狸先生站在窗外逗他,“听说小兔子学会咬人啦?”


小兔子从来都不在意别人对他的评论,但这是他喜欢的狐狸先生啊,他结结巴巴的措辞想解释,还没出口就被狐狸先生给打断了。


“呐,要吃甜甜圈吗?浣熊老师推荐的那家哦,送给你吃。”


小兔子感到肚子更饿了,简直咕咕的响了起来,眼眶也热得不像话。他忙不迭的伸出小爪子接过来,咬下第一口甜蜜味道的时候还在想。


果然最最最喜欢狐狸先生了!







Tbc.


今天太开心啦 开一个沙雕童话的坑ʕ •ᴥ•ʔ

这次会很快写完哒(⁎⁍̴̛ᴗ⁍̴̛⁎)

评论 ( 12 )
热度 ( 51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ainūnu | Powered by LOFTER